是萧萧吖―

佛系――佛系――佛系画画更文――啊――

《论都想搞帮主是个什么感觉》

磕了挺久all暗,交交党费

p.s.论坛体、内容纯属虚构

p.s×2其实梗源于我们千古的暗香师兄师姐

p.s.×3祝大家吃的开心、!

p.s.×4小学生文笔警告

――――――――――――――――――

1L    楼主

如题、咱来讲讲是怎么个情况啊

本人是一个1w1的弱鸡,打了三个月的ymjh才知道我没有加入帮派这个东西。于是,本着我找个大腿抱的心态点击了一键加入,不出所料,我被好多帮拒绝了呜呜呜。但是!but!有个大佬让我进帮了,啊我的心那叫个激动啊,一看帮主2w7没说什么立刻喊了句“呜呜谢谢帮主霸霸给咱一个家”然后就被认崽子了。最主要的,还不是帮主认的,是一帮群众。


一帮人,争先恐后管我这个暗仔叫儿子的感觉。emm……那叫一个震撼。我问帮主他们是你情缘吗你有几个情缘??然后我就被私戳了。

以下是我们的聊天记录:

帮主:我没情缘,别乱认娘啊

我:??那他们这是……??

帮主:习惯就好


2L

总感觉这帮主不一般、lz你哪个区的,帮主哪个门派的?


3L

体会过这种感觉,那天一进门派喊了句师兄们好一帮人讲闺女好的那一瞬间我终身不能忘却。


4L

楼上太嘤石锤,师妹你好惨


5L

就没人想讲lz1w1已经挺高的吗?(7k瑟瑟发抖QAQ)


6L

不对吧,难道没人觉得歪楼了吗?lz?手动艾特lz?


7L    楼主

别急码字呢,我又不是打端游的手机还卡码字慢


8L    楼主

我本是青春少年郎,奈何帮主骚的狂。

(咱帮主是个暗仔哦,全帮唯三之一的暗仔)

那天,我好好的刷着日常,因为开着自动播放语音,一声好听的男声轻笑就这么传进了我的耳朵。我蒙了一下,继续砍流氓,就听到那苏苏儒儒的少年偏青年音说了一句“怎么我帮里的人都想叫我去干这干那”

妈 的。帮主的声音太好听了8?!听得我都要弯了,幹。dbqdbq咱爆粗了。然后,我点开了帮派频道,记下了帮主的名字。然后就去江南答题玩茶馆了。

嘤,我真的,我为什么要去茶馆呢?答完题出来,我就看着一个和我们帮主一样id的暗仔被轮着壁咚,有男有女,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操我好后悔去茶馆了


9L

我感觉lz就是酸了,做为帮里的稀有门派就只能默默吃瓜看帮主被壁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主

楼上你小心点,我等会就拿着鱼竿捅你菊fa⬆孩子不搞基孩子只是觉得场面一度非常壮观


11L

lz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码字干嘛还在和人家打♂打♂闹♂闹


12L

我好像知道是哪个区的了,但我不是很想讲,因为那个区的人才简直一言难尽。(望天)


13L

ls有点东西啊,会不会比我们千古暗香还狠,门派天天晚上疯狂gh就已经很让人窒息了


14L

!!!我也是千古的不过是太嘤的原来你们暗香这么会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我是13l。ls少侠醒醒,你们太嘤成男还会生孩子呢有什么好笑的晚上我就和我家师兄说今晚搞嘤仔受孕play!


15L

可为何不让暗仔也试试太嘤成男的受孕呢


16L

+1


17L

+2


18L

+3

……

24L

+10086


25L

跑题了,还很严重。lz呢?出来码文啊?



26L     楼主

来了来,不要催

我接着讲啊,说真的,平时帮派频道帮主上线也就调戏调戏不会很出格,直到我亲眼看到帮主刚下线就被文字式轮着写了一遍,有上有下有左有右有道具有语言,看的我是一阵阵的心肌梗塞啊。坐在云梦澡堂子弹琴卖艺的我都弹错了好几个音。


说实话,我都快看弯了。我都想搞帮主了,人美声甜俏p嫩男谁不爱呢?尤其是那种看起来柔柔弱弱很好欺负脾气也很好的霸总暴躁老哥,谁不爱呢?!!?!


对,帮主是个暴躁老哥但是看起来脾气很好。平时也不知道咋想的他穿孤月80的衣服逛来逛去,当时其实我不知道他修为有2w7,后来看到有个2w5的插旗他才把他的金装掏出来打架,我只能默默趴在地上看着神仙打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受伤的又是我?!


27L

lz好惨


28L

lz好惨


29L

lz好惨


30L

2w5好惨


31L

2w…?不对lz好惨


32L

2w5好惨


33L

都好惨


34L     楼主

我最惨。

不对不对跑题了,我都被你萌带跑了!!!


35L

噗,lz好可爱


36L

不愧是我们帮出来的


37L

??有问题


38L

同区同帮副帮主,lz你小心点别被帮主看到


39L     楼主

好嘞哥


40L

lz怂怂暗石锤


41L

可可爱爱


42L

不搞帮主了,搞lz吧


43L

不搞帮主了,搞lz吧


44L

不搞帮主了,搞lz吧


45L

不搞帮主了,搞lz吧


51L

停下你们的复读


52L

lz是不是睡了,还是在码字


53L

52L你好憨啊这都几点了不睡会猝死啊


54L

你不也没睡


55L

爬去睡觉,我睡了晚安


56L

就我一个了?那晚安


57L     楼主

码完就睡

不是讲到帮主又凶又很温柔吗,我才知道出名的原因不是他这点,是因为他半夜门派ghs每天从不缺席文笔还好搞的门派频道的不少知道他。本来他是搞暗all的,搞着搞着又拉起了我们副帮主,据说副帮是和他三年亲友三次认识……我现在好怕副帮告帮主。


……

偏了


是这么个情况,帮主暗all副帮all暗,一个在门派搞一个在帮派搞,每天我都在半夜冷漠的看着然后决定内销搞,相信我,我还是个bg的孩子


后来一切都变了。

你妈的同时看到门派和帮派同时有人搞帮主和副帮我就兴♂奋了毕竟搞的太刺激了从十一点开到凌晨三点多都熬不动才去睡wdm本人一直在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讲什么了我头一次觉得帮主和副帮这么好搞给我整的想搞帮主了呜呜呜然后我跟着门派跟着搞了帮主


58L     楼主

三点多了,晚安

评论(1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