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萧萧吖―

佛系――佛系――佛系画画更文――啊――

双暗

脑洞 abo设定

非典型a 易感期会变小哭包粘粘腻腻的那种

ps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慎入

――――

易感期。

每一个拥有地坤天乾的脆弱时期……

当然啦,只包括对自家的地坤。


孤月到了易感期了,这让他十分头疼,因为他的师兄――霜兰很反感他最粘人的这段时间。也是因为……会勾起霜兰的发/情/期。但这是生理反应,没有办法。那天孤月看到了有别的天乾抱住了他家霜兰,也许霜兰并没有注意到一边的孤月路过这里,只是任由那天乾抱着。


哦豁。


晚上等到霜兰回来时,孤月一声不吭的坐在床上思考着什么。当霜兰脱去一身鲜血的外袍后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纯白里衣,孤月看到霜兰的身形与样貌不由得轻轻哼了一声。这一声就被耳灵的霜兰听到了,倒了杯水走过去问:“怎么,谁惹你了?”孤月没有答话,只是突然放出自己的梨花酒香信息素来表示自己的不悦。


啪嚓,水杯掉了,水撒了。


霜兰皱了皱眉,他知道为什么孤月会这样。八成是易感期到了看到我他和别人走的近了。正这么想着,突然,身上突然压下重量,他整个人都被压在了身下。“今天那个人,是谁?”孤月优先开口,“你们走的很近啊师兄?”一时被信息素呛得喘不过来气的霜兰喘着气道:“华山弟子,我的青梅竹马……三年未见了。”


孤月显然并不想听,只是抱住了霜兰用舌尖舔了舔霜兰的腺体:“不管他是谁,你就是我的……只是我一个人的……不许离我过远,离他人过近……”孤月一手搂着霜兰一手伸进他的衣服揉了揉那个软软的肚子,有点腹肌手感一级棒(?)“别搓了,再搓搓出火星子了”带着一股嫌弃意味,霜兰一低头就看到小孤月委委屈屈眼看就要掉眼泪立马改口到“摸。使劲摸,摸出火星子你负责。”好像没什么区别……


送信件的天乾师姐在开门那一刻愣住了。

你妈的这什么辣眼睛的东西你俩小两口打打闹闹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早。

霜兰被孤月按在床上腿夹着孤月的腰走近了看才发现孤月眼泪蒙蒙的好像要被幹的是他一样但是搓暗香小肚子的手就没停下来过眼看就要搓出火花了这场面就像极了a把o骗到床上眼看就要开吃了你他妈告诉我只想搓搓看起来手感一级棒的小肚子mmp

“师弟,你的信,一华山弟子的”

然后师姐一脸震惊的逃了再加上那满屋子的信息素呛得她喘不过来气


第二天,君先生没看到霜兰起床做课业。

先生心里苦,先生什么也不说。

先生还是说了。

声音很小。

“呵。臭男人。”

关先生没听见。

这时候的君先生是蓉蓉姐。

蓉蓉姐对义父的弟子很头秃。

评论(1)

热度(19)